close

旅行第四天

昨天在青旅裡認識了一位福建女孩

大概是我祖籍也是福建,所以覺得特別熟悉

 

本來今天的計畫是再去探訪昨天未成的玉湖村

但吃早餐的時候,看了束河的地圖,決定去探訪看起來像是束河後山的~聚寶山

DSC_0175 (800x531)  

第一個山頭登頂~~往下看是一片田園風光

這裡的田都是長條狀的ㄟ

 

DSC_0211 (800x531)  

這又走了一段路之後了,因為方向變了,所以這裡看的是麗江市區方向

 

 

DSC_0182 (1024x676)  

因為不想往回走,一直覺得前面一定會有其它路接下山

硬是往前走,其中還有像是中級山樣子的路,有時候根本沒有路跡

最令我想不到的是福建女孩竟然一點也不害怕,一直跟著我沒有抱怨說要回去之類的

越過了三個山頭之後~~終於看到往下的路了~~

呼~~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,到束河來還跑來探勘的吧!哈哈

 

勇敢的福建女孩

DSC_0196 (425x640)  

 

晚上回到青旅更有趣了~~大家一起聚在大廳~認識了從大陸各地來的青年

福建的麗霞、武漢的悠悠、宋宋、四川的燕子、廈門的麥兜~~大家都好有趣

最有趣的是,福建女孩還幫我介紹了一個台灣男孩,明明兩個都是台灣人,卻大老遠跑來束河相識

一群人搭小麵包車到象山市場吃臘排骨火鍋,(可惜我竟然沒拍照XD)

一個人旅行,總是只能吃些麵阿、炒飯之類的食物

現在總算可以吃些不一樣的東西~真開心

而且來回車資加吃飯才花25元ㄟ,果然離開觀光區物價就便宜很多

最後還一起玩了什麼殺手遊戲~

有點像是桌遊的三國殺,只是不用牌,而是用對話的方式進行

看著每個人都非常認真的扮演自己的腳色

心裡不禁想:大家都好有演戲的細胞喔~明明就是一個遊戲,怎麼大家都這麼正經八百的一臉嚴肅

 

開始覺得,有旅行的感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t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